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建设法治社会——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第十九次工作例会

2020-12-21 749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建设法治社会——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第十九次工作例会

IMG_3011.jpg

2020年12月14日,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第十九次工作例会,市司法局副局长、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安慧云主持会议。在听取秘书处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IMG_3012_WPS图片.jpg

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要做到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进一步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将全会精神与“十四五”时期仲裁工作结合起来,把《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转化为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起到带头引领作用,带领全体工作人员真抓实干,有目标、有步骤、有成效地推进各项工作,把全体人员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法治社会建设上来。

二、明思路,抓落实,谋划2021年工作方向

在有序推进换届工作的同时,研究制定第六届仲裁委员会五年工作规划的初步方案,明确定位,理清思路,找准下一时期的工作重点、难点以及工作发力点,不断提高仲裁公信力。认真回顾总结今年工作,及时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仲裁委员会的优势和作用,彰显新面貌、新亮点、新特色,使各项工作做出新成效、得到新提升,让当事人感受到仲裁委健康发展带来的新变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还对开展监督考核、平台建设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安慧云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工作纪律,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大家在工作中要尽心尽力、相互配合,全力以赴,为实现专业最优、服务最优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