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对标先进转作风 优化环境促发展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2021年第四次工作例会

2021-02-25 994

对标先进转作风 优化环境促发展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2021年第四次工作例会

IMG_3106.jpg

2月22日上午,市司法局副局长、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安慧云主持呼仲委秘书处2021年第四次工作例会,会上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全市“对标先进转作风、优化环境促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传达了政法委书记贺海东的讲话,并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对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IMG_3120.jpg

安慧云指出呼仲委秘书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和发展思想,对标对表仔细查摆仲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力争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安慧云强调一是要从思想观念上、行动上、制度上与全国先进仲裁委找差距;二是要严守抓执行、讲诚信、去官气、治顽疾的规矩;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看服务、满意度的结果;四是要展形象、讲政治、争一流。呼仲委秘书处要继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扩大首府仲裁影响力,更好的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仲裁服务,为进一步优化首府营商环境,促进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信访案件督办、秘书处人员工作分工调整等进行了安排。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