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扎实推进学习教育

2021-03-30 1217

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扎实推进学习教育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确保政法队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举措,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

WPS图片拼图111.jpg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全体人员积极加入到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的政治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中去,认真学习了《党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感党恩,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呼仲委秘书处全体人员表示要以教育整顿成果推动仲裁工作落实,以仲裁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效果,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立足发展,争创一流,努力开创仲裁工作新局面。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