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2 663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0月30日,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答题活动,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此次的答题活动。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通过本次答题活动,旨在通过营造主动学习的氛围,充分调动了大家你追我赶、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掀起了学习党风廉政、作风和学风建设相关知识的热潮,让每名同志认真思考、强化理解,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纪意识,把党的纪律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工作人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从大局上着眼,于细微处发力”的能力,为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