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7 778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为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5月7日,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使党员干部增强党的宗旨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507102758.jpg

微信图片_20210507102809.jpg

微信图片_20210507102956.jpg

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追求真理,投身革命”“播撒火种,再展红旗”“团结奋斗,坚持抗战”“实现自治,功垂千秋”“团结建设,繁荣发展”“不忘初衷,鞠躬尽瘁”等六个部分的内容,深切缅怀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的优秀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乌兰夫同志,认真学习乌兰夫同志为祖国的解放和统一不断奋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奉献、为各民族团结和共同繁荣不断追求的精神。乌兰夫同志把毕生精力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中国各民族的团结复兴和祖国统一繁荣建立了卓越功勋。通过回顾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代领导群体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决心,为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支部生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使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首府仲裁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