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法律服务暖民心 共同体共建签署仪式暨“我是党员 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1019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法律服务暖民心 共同体共建签署仪式暨“我是党员 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和统筹协调功能,建立健全区域化党建组织体系,推动形成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6月4日上午在人和社区举行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政企共建暖民心》党建共同体共建签署仪式,并在人和广场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帮你”活动。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210607153212.jpg

人和社区党委联合仲裁委秘书处党支部、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乌兰牧骑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帮你”、“永远跟党走 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全体党员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100余份,乌兰牧骑演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推动了社区的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共同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提升对社区的归属感和满意度,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图片2.jpg

微信图片_20210607153434.jpg

活动结束后,人和社区党委负责人与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共同体共建协议书》。签署协议书后,人和社区党委书记李亚丽介绍了辖区基本情况,并表示要与共建单位共同解决居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满足居民的多样化、差异化服务需求。座谈会就如何有效解决社区党建、法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讨论,为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政企共建暖民心》的党建共同体建言献策,共同助力人和社区治理。

图片3.jpg

此次党建共同体仪式签署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下一步,仲裁委秘书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法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治理能力和水平,推进法律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不断拓宽化解矛盾纠纷的途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