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用心服务见初心 阳光仲裁促和谐

2020-12-11 1315

用心服务见初心 阳光仲裁促和谐

微信图片_20201209091149.jpg

12月3日,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收到案件当事人送来的锦旗,对案件秘书娜米冉专业精湛、严谨细致、耐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呼仲委秘书处接连收到当事人的锦旗和感谢信,当事人的感谢既是对案件具体承办秘书辛勤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仲裁委秘书处不忘初心、用心服务工作的整体认可。

今年以来,呼仲委秘书处紧紧围绕专业最优、服务最优的目标,努力推进仲裁委全区一流、全国知名仲裁品牌建设,在仲裁工作实践中全面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建设最强党支部为抓手,努力践行“仲裁为民”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不断拓展仲裁服务领域,不断创新纠纷解决方式,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以来,呼仲委共受理仲裁案件513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有效克服年初新冠疫情影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呼仲委将继续围绕目标,服务大局,大力发挥仲裁职能和作用,不断提高仲裁公信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各个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