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开展“三访三问”活动

2021-04-22 977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开展“三访三问”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立精准帮扶工作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副局长、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安慧云深入武川县哈乐镇卜圪素村开展“三访三问”活动。

IMG_3315.jpg

在武川县哈乐镇卜圪素村村民委员会,安慧云向武川县哈乐镇卜圪素村委会主任程利军、驻村第一书记刘建军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询问了贫困户相关情况并听取他们对镇村在夯实基层基础、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WPS图片拼图1.jpg

安慧云强调要将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实实在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扎扎实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IMG_3318.jpg

随后,安慧云来到贫困户王建华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收入状况、帮扶措施以及存在的困难,征求他们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