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3-17 1064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及呼和浩特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的要求,2021年3月12日上午,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图片1.jpg

会前,采取支部书记领学、集体讨论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 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2009年在内蒙古考察时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关于中小学教材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及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有关文件精神等内容。通过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检视查摆问题为组织生活会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2.jpg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就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在支部书记的带头下各党员开展深入的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直指问题、一针见血,效果明显。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对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行动;是以抓学习、找问题为手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相关决策部署上来的行动自觉;全体党员通过深刻的剖析,找差距,明不足,确定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仲裁业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证。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