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 “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1097

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 “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缅怀英烈,弘扬民族精神。2021年4月2日,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了 “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 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仲裁委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祭奠先烈英灵,秉承先烈遗志,革命先烈的伟大灵魂和共产党人牢记使命、担当有为的时代精神交相辉映、历久弥新。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党员铭记历史,巩固和升华个人理想信念,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同时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相结合,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使命担当肩负牢,以激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仲裁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