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敢于担当 努力打好年底收关战——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第十七次工作例会

2020-12-01 730

敢于担当 努力打好年底收关战——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第十七次工作例会

2020年11月30日,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第十七次工作例会,市司法局副局长、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安慧云主持会议。在听取秘书处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对年底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201125429.jpg

一、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落实工作

秘书处要结合最强党支部建设,大力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抓紧推进换届相关工作

换届工作已向分管市领导汇报。临近年底,各项工作要按照换届方案规定节点抓紧落实:专人负责联系审计部门尽快作出《审计报告》;着手准备换届备案所需文件材料,拟聘仲裁员材料先报司法厅进行审核确认。

三、组织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仲裁委第一次自主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我们做了精心准备,宣传要在弘扬宪法精神的同时,也要结合《民法典》实施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成果一并进行。宣传活动邀请部分仲裁员参加,并进行现场咨询、答疑解惑,由综合部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其他部门协调配合,保证活动圆满成功。

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仍是当下重中之重的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防护用品必须保障到位,防控工作要注重细节,防堵漏洞,织牢疫情防控网。

微信图片_20201201125517.jpg

会上还对开展日常监督考核、积案化解、文化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安慧云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有效激活工作热情,年底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为保证全年任务圆满完成,大家要团结一致、努力奋斗,推进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