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支部书记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2021-07-01 811

支部书记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2021年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乔斐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开创新时代民族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图片1.jpg

乔斐书记重点围绕我国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三个部分的内容进行授课。

乔斐书记强调作为党员,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国家统一的重要责任和义务。让我们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人人争做民族团结的模范,个个争当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点点滴滴、涓涓细流、推动民族团结,维护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我们大家做起,绝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绝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做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守护者,为首府仲裁事业的稳步发展,为内蒙古自治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