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
huhhotac.org.cn

立案咨询: 0471-4679155

真情服务暖人心 专业高效铸公信

2020-10-27 1253

真情服务暖人心 专业高效铸公信

近期,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接连收到案件当事人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信中分别对张海鹤、云雪两位案件秘书认真负责、热情勤勉、耐心周到的服务深表感谢。当事人的感谢既是对案件具体承办秘书的肯定,也是对仲裁委秘书处总体工作的认可。一声感谢,一份信任,一身汗水,一份责任,既体现着当事人对公正公平的要求与期盼,也展现着仲裁人的使命与担当。

图片2.jpg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严重干扰仲裁案件正常审理,造成部分案件超审限积压,为了抢抓进度,仲裁委秘书处开展了围绕提高案件效率、提升仲裁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的积案化解专项行动。制定积案化解方案,完善案件催办制度,办案秘书们更是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只为向优化首府营商环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专项活动中,仲裁委秘书处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不断提高仲裁服务能力和质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案化解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仲裁工作有效克服疫情影响取得较好的成绩,年内受理仲裁案件数量已达423件,比去年同期增加53件,为公正及时化解经济纠纷,优化首府营商环境,仲裁人付出了不懈的努力。

图片1.jpg

今后,仲裁委秘书处将继续强化首府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大力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为进一步优化首府营商环境、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呼仲委 来源:本站